学院招生代码:6288

党政学习

党政学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政学习 >> 正文

关于做好2020 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工作的通知

日期:2020-05-19    点击数:

关于做好2020 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工作的通知

各省辖市、济源示范区、省直管县(市)招生考试机构,有关普通高校:

为了做好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组织工作,全面完成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工作任务,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总体工作要求

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组成部分。鉴于报考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、舞蹈专业考生尚未返校,无法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组织,为了减少考生“赶考”流动,现决定采取按考生居住地就近就地参加 视频录制的方式组织考试。各地要继续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新 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的《关于做好

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工作的通知》(豫教疫防办

﹝2020﹞42号)和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印发〈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省统考音乐、舞蹈专业考试实施方案〉的通知》(豫招办﹝2020﹞9号)要求,利用艺考现有考场、人员和设施设备,做好考试组织工作。

二、编制考试计划

省招办按生源户籍地统计测算出各地考生人数(见附件),考虑到实际人数可能有出入,请各市(区、县)据此统计人数的120

,按照一般先考对口再考专升本的顺序,分别编制考试计划。《考试计划表》模板下载和数据上报网址为https://tkadmin.artlets.cn。用户名仍为各地原联系人手机号,初始密码为手机号后6位。数据上报时间截止至4月

17日18:00。

三、通知考生约考

考试计划确定后,要通知考生于4月18日8:00-4月19 日18:00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

http://www.heao.gov.cn),通过“河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、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网上预约入口”,在计划编制的时间内约考,填写约考信息(音乐类考生不需要选报视唱等级,其他与普通高考考生相同,对口戏曲专业按照声乐类考生安排)。

请各地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将本通知转属地有关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,由考生所在学校通知考生按居住地就近就地预

约考试,指导考生做好考试准备。各地考试机构可将考生名单下发给学校,确保通知到每一位考生,精准掌握每一位考生情况。对放弃考试的,也要做好记录。

四、做好考前准备

4月20日,各地通过预先给定的帐号、密码,登陆https://tkadmin.artlets.cn,下载、整理《个体测试审核确认单》数据包,由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做好属地考生健康排查、疫情防控和相关考前准备。专升本、对口招生视唱科目所用U 盘单独下发,不得与普通类混用。

4月20至21日省招办整理考生身份验证等数据。各市于4月21日18:00后登陆省招办FTP下载相关数据,做好考前各项准备。

五、集中录制视频

全省统一安排在4月23日开始进行,各地根据考生人数安排考试工作。

六、特殊考生缓考

对口招生和专升本考生中的外省考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约考,也可申请缓考。因身体健康、隔离等原因暂时无法参加考试的,可以缓考。相关考试安排另行通知。

七、普通类缓考考生的考试安排

对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类已经完成预约、尚未参加视频录制的考生,各市安排在4月22日进行。个别尚未网上约考

的考生,随对口、专升本缓考考生另行安排。

该安排是普通高校艺术类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视频录制工作的继续,不再网上宣传。

附:2020 年对口招生和专升本音乐类舞蹈类属地考生人数预测表

2020年4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