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招生代码:6288

最新动态

最新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正文

2022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查询通知

日期:2022-04-26    点击数:

各位考生:


我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查询已开始,有关通知如下:
1.拟录取名单公示期
4月26日-4月30日,共5天。
2.查询办法
登录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:http://xyzb.xyvtc.edu.cn/
点击菜单栏   “2022年单招录取查询”和“2022年单招成绩查询”,分别进行 录取结果和成绩查询。
3.成绩复核办法
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,须在   4月27日18:00前,提出成绩复核申请。将带有个人签名的成绩复核原因和身份证扫描件,按顺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,发送至xzzsbgs@xyvtc.edu.cn,文件命名要求:   考生号+姓名+手机号
我校招生办公室将通过邮件回复成绩复核结果,逾期不再受理。
4.   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   ,请务必于   4月27日18:00前   ,在   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   写明如下内容:
本人姓名***,考生号******,身份证号*****,联系电话*****,因本人原因,自愿放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录取,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。
以上内容必须有   家长和考生分别签字并按手印,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:xzzsbgs@xyvtc.edu.cn,   逾期不再受理

注意事项:
1. 凡被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,不能再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。未被录取的考生,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。
2.省教育厅后续会对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,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,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。
3.考生必须参加入学后体检,身体条件不符合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要求的考生,将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4.邮寄通知书时间预计为5月底,具体时间以我校招生信息网上通知为准,请注意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。
5.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,新生报到时准考证为考生重要凭证。
6.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,可在公示期间拨打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,咨询电话:0376-6280808,62818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