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招生代码:6288

党政学习

党政学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政学习 >> 正文

观看《护航之道—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》情况

日期:2021-04-29    点击数:

观看《护航之道—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》情况

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,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,是每个公民、组织应尽的义务。今年的活动主题为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,统筹发展和安全,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,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。”

为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,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,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。4月15日夜晚八点,招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在家观看央视综合频道专题宣传片《护航之道——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》。

观看中,支部书记蔡丽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,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,要完善国家安全战略和国家安全政策,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,统筹推进各项安全工作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,切实增强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,共同构筑和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。